(對不起這其實半是讚賞的XD)

看了第一集那個無X的4P新劇
你們是不是以為自己的特技很厲害...拜託了要做就做好點要不然就別做嘛
還有怎麼我像在看金X一...
那個吊橋一問就想說"怎樣啊你們接下來是要發生凶殺案嗎"
然後居然有一家親舊相好
還有那個我很怕的女人EWWWW!!!(她原來叫李X韻)

不過只要有萌點一切都OK我不會再吐槽
首先是陳X鋒是要面起了嗎? 不是有鬍子就不底啊你看Sparrow就知道了
然後馬X明...唉, 怎麼感覺他是supes...boy scout+man of steel, 他是捕快+鐵手
...說起雷同, 最近有HEROES的新角那個紅衣快閃女抄的就JLU的flash+貓女
它這個劇就LF (aka 林X或X峯)的那個角色你說不是抄BATS的打死我也不信(拍桌)
(對不起我是喜歡他的可是我不知道還有甚麼更委婉的說他名字的方法了)
我們講道理講證據嘛, 就列出來看看


1. 身世 = bats是父母雙亡的; LF也是父母雙亡的(其實是全家啊///)

2. 管家 = bats有alfred; LF有諸葛

3. 頭腦 = bats被supes評為"always the detective"; 然後看看今天才第一集就玩金田一了!! LF也是個偵探星人

4. 坐駕 = bats有tumbler; LF有輪椅!!XD

5. 道具 = bats的好玩的道具整條belt都是; LF的道具兩邊扶手都有!

6. 特長 = bats眼界準是出了名的; LF的眼界在第一集就被強調了啊

7. 生活 = brucie的歡樂生活我不想多說了好羡慕; LF看來也是很富嘛、有兩個隨從啊

8. 身份 = bats有雙重生活; LF暫時沒看到有

9. 性格  i = bats的腹黑不用多說XD; LF今天跟陳X鋒說"我最喜歡破壞別人的好事"那裏也一樣啊(姆指)
             ii = bats有多彆扭問supes就知道了XD; LF在第一集就全數顯現了是個彆扭底啊v

10. 處事 = bats是因為父母的事而立志助人; 可LF被強調沒有助人的感覺




嗯大概這樣簡簡單單的想說,  這基本的10點中只有2點不符合, 是80%的相似度啊!!
(我選的都是很基本的對比觀點啊、擺手)



好吧結論是、我覺得反正劇季開了我要追的也不是少數, 多追這部沒關係吧(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