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209讓大家有點失望吧
的確整個故事性是很不足很慢而且就連我看完也是很不明白怎麼整個town沒了就算
但沒關係啦已經解了渴, 對比起那邊的各位很想要實質的內容還有四十分鐘的恐怖驚嚇懸念
我倒覺得偶爾一集半集這樣可以啦///
反正又不是只有SPN能萌的我還有很多

咳, 我們先由開頭來講吧v

是說這集吶, Sam夢見老哥殺了個被綁在椅子上的人(下稱杜小朋友XD)
醒來以後自然是去找那個鎮
找到那個鎮之後去找那個杜小朋友
Sam很不自然地撞到路邊一根電綫杆, 看到上面刻了Croatoan然後說了一堆甚麼整個鎮的人不見了之類的
啊想打電話求救又不通, 也不管了只好先去找那個杜小朋友

啊很久沒見的Jen美人非常有精神的說!


杜小朋友的弟來應門, 杜不在



成功解救杜的老媽以後S&D去了一家診所
Sam留下來看著Dean去下一個鎮看看



是說, 很多人堵你耶XDDD 你這麼受歡迎就別出鎮吧XDDD

看傻眼的Dean

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XD

不怕死的大叔上前兜搭

假笑, 說"You're a handsome devil but I don;t swing that way"這句謝殘牙親提供.笑倒了
然後下一秒開車走, 大叔被拖行十至十五米後甩掉XD



回到診所, Sam夢裏Dean的真命天子殺掉的那位出現了
不醜吶v

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沒殺的說



可是另一邊廂Sam貌似被感染了
和閒角們吵架

我說, 黑人大叔你當然想Dean跟你走的呀///

決定不走, 準備關門

感動的Sam


避開老弟的puppy dog淚眼look攻擊
啊好慘///

在說, "啊我真的對所有東西厭倦了"

突然醫生回來敲門

叫他們出去看, 啊啊啊滅了鎮!!




然後不知怎的就當解決了這件事, 扯吧
大家不滿就在這裏了, 明明上集預告很有張力的可是原身的這個一看就失望瘋這樣///
啊嗯, 沒辦法
最好笑是大家還勸劇組別整天泡LJ還是多看經典片子看看人家XFILES當年怎麼嚇人的(啊那個誰不是XFILES的導演之一嗎///)


再看看, 啊哈, 那個在Sam夢中被Dean殺掉可是現實沒殺的


是魔鬼耶////(果然是真命天子嗎XD)
說甚麼"嗯沒需要再測試了已經確定了那個Winchester的死小孩不會感染"這樣
啊所以大家又一次不滿這裏"搞一集就只為了這點小事別扯吧"這樣
也有說"這些魔鬼的行事方式真該領諾貝爾和平獎"v




最後音樂一轉////
我還真嚇到了, 以為又預告




天吶劇組你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拍BROKEBACK吧////



然後是預告那段對話, 啊我覺得Sam說last night兩隻字很有味道XDDD
"last night, 你說我的甚麼來著"

"我答應了不能告訴你的"

之後一下沒了...
再來要等到聖誕還是再等一個月?
沒預告耶我下這個版本...

 

 


另, 個人喜好截一張////
很man的Jen=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