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趕那份天殺的校報的問題我連heroes也是今天才看
這算甚麼啊怎麼真的十一集完季?!我還以為十一集完季的事只是流言....


是說今集劇本其實有點弱不過沒辦法
比方說hiro、matt和nate為甚麼要一個一個出場我是無法理解的, 一開始讓pete去不就行了嗎= - =
然後noah回家對話那段也怪怪的///
最慘是白白死去的niki...好過份啊人家覺得姨姨她雖然有點爆牙但還是個美女啊///

讓我感動到的是elle那段
其實ben作為一個父親實在太過份, noah真的好多了
可是elle不管, 即使noah(似乎沒說謊)把以前的事告訴她, 她也不管
她還是想做父親的好女兒////

亮點是nate、pete和adam的糟糕關係還有sylar和suresh
最重要的還是nate跟pete說了這句::

可是pete沒怎麼感動的樣子, 果然愛上adam了嗎?!XDDDD
 
其實中文字幕真的是看萌片不能缺少的元素
很多不萌的、正經的場面都歡樂起來了///

覺得很正常對吧v
可是看到字幕又覺得不是那麼回事///


 
幸福兄弟檔v
不過接下來nate馬上掛點所以也不是很幸福啊....
kripke和kring最近是鬥慘情嗎//// dean的一年之約和nate的慘死////


然後我們來看另一對v sylar跟sureshvv
其實這對的萌點在第一季
今季我實在沒辦法繼續無視suresh明顯的敵意, 只能把sylar的單戀無限放大XD
不過有趣的鏡頭還是有的V
像suresh問sylar要血, sylar那大無畏的表情真蠢斃了////
  
suresh:"don't make me do this, I'm no S"
sylar:"of course you're not; I am"
 


不管怎樣第二季就在sylar恢復能力、nate被他媽指使殺掉、niki生死未卜(其實是連灰都不剩)、adam困在地底的情況下結束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