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像是星期頭的事了XD
話說這個啊, 對於Donna的回歸敝人是挺期待的我相信劇組啊雖然這集沒有扇巴掌甚麼的但看她拉著Doctor走真的很可愛
之前把Eccleston換成Tennant起初也是不喜歡的但看著看著覺得順眼就好
不過換了就不要讓人存有希望啊(我喜歡piper多點)



好了首先來說說這次的故事
就是呢, 嗯, 有個奇怪的外星嬸嬸賣藥, 賣的減肥藥, apidose, 說每天吃一顆吃兩星期, the fat just walks away
是有成效啊但是吃了會這樣>>







媽媽啦還真的整堆walk away了好可怕///
這是在嚇英國的胖人讓他們不敢亂吃藥嗎?XD
如果不是整個人變成這些寶寶的話我覺得偶爾胖了走掉一個是沒關係的///


這裏Doctor跟Donna不知道對方也在調查同一家公司的情況下(像S2 Sarah Jane出來那樣)
終於碰面了
可憐的Doctor嚇得要死



哈哈哈、連丹丹都要比她漂亮吧(正色)
(對不起Tate小姐我不是針對你)
不過是說啊, 其實Donna要比Martha的角色好
要說樣子當然是Martha啦可是Donna這個強勢卻意外地天真的幻想系星人真不錯v


兩人順利的解決了事件這我就不多說了因為很蠢///
之後Donna跟Doctor回Tardis, 還有個完全是Donna純潔地聽錯的a mate與to mate笑點(對不起可是其實不好笑)
啊啊這段啊就是這段狠狠地讓敝人吃驚
之前有聽到流言說piper出來了, 我還不相信咧因為讓她回來幹嘛
可是真的出現了
話說Donna要把車子還給她媽可是又等不及了所以隨手把車匙丟在一個垃圾桶然後離去前請路旁在看熱鬧的路人告訴她媽是哪個垃圾桶


可是, 可是, 可是, 這是ROSE!!
 
piper姐姐你...(小聲) 左邊睫毛塗太長了XD
啊啊這樣的感覺真不好受啊現任的可以跟Doctor到處去的還有只能偶爾出來透透氣的Rose麼
嗯要說她是偶爾出來透透氣是因為她一轉身走掉的時候就慢慢消失回到平衡世界去了



這麼說來, 依我看啊Rose應該是中段會不停出幾個shot然後季尾出來當個幕後boss或者savior?
因為她這樣似乎是平常的閒晃出來就是說那啥鬼裂縫不穩定了吧、這樣的話在平衡世界中爸爸很有權力的Rose應該要幫忙還是怎樣、還是說可能Rose又要犠牲一次或者要做甚麼怪怪的言情戲噢嗯///
不過是說連Piper都回來了不如讓Eccleston回來吧XD
趕快去看看有甚麼小道消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