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比去年多寫了又少寫了, 我是說揮春
啊啊啊我不是一個能適應轉變的人///
不過寫揮春那種氣氛真的好好v 尤其喜歡寫來寫去v
嗯不提名了但是謝謝大家v

一直和樹娃在"兄有弟攻"還是"兄誘弟攻"的問題上爭吵
我是支持前者的因為那種感覺很平凡很踏實就像在講大道理
可是樹娃說後面那個意思比較全面, 嗯我覺得有點太過了

嗯我有想要寫給國王呀天使呀等等等等的
可是到最後只寫了理彥和多啦的份
我不知道為甚麼但我覺得那種感覺就像是, 就像是寫了也送不到

另, 尚書那不勒斯今日起停職XD
啊雖然很感謝給敝人寫了嵌字對聯, 但你給別人寫的都這麼正常怎麼給我寫的就這樣呢
雖然雖然最近一直有那種"啊好想找個人來壓壓"的感覺但我不是也不想當總攻///
更何況我能攻得起的人屈指可數耶(我記得當年某左給我的評語好像是"你?你哪個也攻不起啦"所以說現在算是有進步了吧v)雖然雖然雖然這樣的進步我寧可不要

又另, 軍曹你果然是要氣死我是吧這樣的東西寫在揮春上可以嗎成樣子嗎?

---

pwaa繼續大愛中v (啊啊啊趕快讓我玩完這五集我去玩2了XD)
即使ignore那兩位(三位?)
故事線和對話實在讓我笑趴了
真的好喜歡vv

像目前在玩那個有看到那位叫oldbag的granny讓edge寶貝氣得直蹬腿
啊哈然後啊不管了總之我滾回去玩了v
有在玩的各位也和敝人交流一下嘛怎麼都沒人玩這個...(沮喪)




---

 


還有, 老Ken我愛死你那本RS notes XDD
讓我和樹娃笑到抽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