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啦這啥鬼星期二(拍桌)   啊拍桌我會想大叫異議あり



和老麒卡因吃飯, 總覺得怪怪的可是不管了因為沒回去看手北鼻///
對不起//////////
是說一整天腳都很痛
因為早上嗚呀嗚呀跑跑跑要到二期下面才有的士
是說真的真的很討厭要走這麼遠才有的士, 那位跟我爭車的先生被我狠狠地盯了一眼
啊我是學生耶就不能讓讓我嘛而且你是男的你是男的你是男的耶不懂得讓女的你唸書都唸啥呀唸塞嗎你(踹)
我討厭腳痛的日子...會讓我想起年齡問題來
我果然老了是吧

啊目前唯一支持我的就是逆轉裁判了...
成御你們要努力vvv(可以怎麼努力??)
這個, 嗯, 是說很想將御劍給收下來, 可是不行我不懂怎麼截(苦惱)

 

啊啊啊不要緊我會不停玩這個case死命不save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