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終於有空去看了cage先生的ghost rider(其實我從the rock就喜歡cage先生了)
萌vv
(嗯我還真的啥都萌得起來XD)
不得不說的是, 在還沒有看之前因為剛好買了total film的四月號(嗯沒錯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四月號), 看到裏面有個白吃欄目在搞笑的
說"Nicolas Cage, Freeze! It's The Hair Police!"(已經笑了XD)
然後從con air,  face off, 一直到weather man, 然後現在的ghost rider都有個小截圖
形容ghost rider裏面的cage是""
唉唉cage先生就是頭髮不行呀(攤手)



嗯很蠢的一部戲, 一直看一直笑翻了
(揑了v)
嗯整個故事大概就是, 一堆的婚約和一堆蠢鬼v
有一個很可愛的有為青年johnny blaze(年輕版好可口v比拇指)和父親在一個爛遊樂場裏表演摩托車特技
無意中得知父親有cancer之後, 某天晚上魔鬼來找他要他賣身!!
一個不小心割到手之後契約生效然後爸爸第二天就病好了, 只是馬上在當日的表演中喪生
傷心的johnny駛過十字路口時魔鬼叫停了他
johnny(以很詭異的方式)指著魔鬼說"是你幹的是不是?是不是啊嗯?"
對他說"I can't let him come between us...(潛台詞:嗯寶貝你是我的人了v) 不過先別急著跟我走啦我過點日子再回來要你vv"
結果魔鬼一下把johnny扳倒, 而johnny爬起來以後魔王大人已經不見了, 他騎著車駛過和某女角A小姐約定私奔的地點, 以瞥一眼後頭也不回的走了vvv(做得好呀v)

可是快樂的時光非常短暫, 轉眼年輕版的johnny已經變成了cage先生///(嘆)
話說johnny在這些年裏為了配得上魔王先生努力表演現在已經是知名度甚高的特技車手, 還很多次因為魔王大人的庇祐死裏逃生吶
在texas表演的時候, johnny重遇了當年的A小姐, 約了她吃飯
不過當天晚上魔王的兒子Blackheart(蠢名字, 可是臉還行v)華麗麗地登場然後搗蛋(完全覺得saloon那幕是blackheart被調戲後不爽才大開殺戒的XDD)
魔王先生就找上了johnny讓他和將來的兒子多點接觸免得家庭不和嘛收拾黑心(噗)
嗯然後johnny就on fire了//////
是說我真的真的真的一邊看他燒一邊笑趴了, 不知道有甚麼好笑的但是那個感覺好奇怪, 好像惡搞然後不自覺地就停不了地笑///(也有可能是那個假髮gag的影響XD)

過了第一晚的burning生活, johnny神差鬼使到了一個墳場, 遇到了上代的ghost rider, slade
他當年不願把啥鬼的結婚契約交給魔王所以帶著那卷紙落跑了(唉大概當年slade也是個美人吧XDD)
他給johnny講了些有的沒的然後就讓他走了
之後劇情一路發展中間無聊的跳過v 約略是blackheart挾了A小姐然後johnny要拿當年slade的婚約契約去救她這樣, slade自已表露了身份, 陪johnny跑了一段路, 就說"孩子我法力沒有了就只能陪跑到這了兒子比老子更不好應付你要小心別被壓!"還給了johnny一把槍好讓他在有需要時候為守貞操自盡可以收拾到blackheart
之後一大堆動作劇情不講了, 總之有點無奈地blackheart被johnny燒了
最後魔王高高興興地來找johnny打算正式迎他過門收回他的能力去找別的年輕貌美的孩子
johnny拒絕了還說甚麼"哼你當年幹掉我爸我一直計劃在你要我的時候才拒絕你的從此以後要是有哪些無辜的人血灑地上我一定會來找你算帳的"
面對如此強硬的反抗...魔王先生只有悻悻然離去...
劇終v


(毆飛)就是這麼糟糕的劇情加上糟糕的萌點
有幾點我很不明白的
像是為甚麼魔王要怕他一個ghost rider呢,,,而且像slade一樣johnny也總有一天會燒完(我想到了那個, 補中文那個XD)的呀
嗯然後就是, 怎麼那棵樹這麼多年都沒長粗長壯呢, 太不合理了
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